首页 > 冬虫夏草产品 > 上海在哪买冬虫夏草

上海在哪买冬虫夏草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冬虫夏草很多地方都能买得到。药店、网上、药材市场、虫草市场等,或者你有幸能直接买到藏民自己挖的虫草,既便宜又安全,因为藏民大都比较淳朴善良,信奉佛教,有信仰,一心向善。

 

 

虽然购买的途径有很多,但市面上的虫草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有些不良商家以次充好,用低海拔的劣质虫草冒充高品质草,比如亚香棒虫草,含有一定毒素,吃到一定量很容易引起中毒,因长相跟正宗冬虫夏草差不多,不懂的消费者很容易被骗。更有甚者用剧毒的水银和铅粉来给虫草加重,坑害消费者的健康。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区别,如果您需要购买冬虫夏草,可以咨询西藏那曲冬虫夏草网小编,门店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1552号。

 

 

目前冬虫夏草最具有药用价值的两个产地是海拔4200米以上的西藏那曲和青海玉树两个产地,其中以那曲虫草最为出名。如果你不懂得辨别,只求“真”,不在乎“贵”,那么大药房同仁堂是可以信赖。它的虫草质量无可置疑,就是真和贵。在我们产地的人看来,它的价格实在可以称得上为天价,价格是我们产地的两三倍以上。

 

如果论性价比,那毋庸置疑,只有虫草产地性价比高,但产地不同,品质价格也不同。冬虫夏草是海拔越高品质越好,冬虫夏草一般生长在海拔3000米—6000米之间,其中以那曲地区的海拔高,尽量买那曲冬虫夏草!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