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虫夏草产品 > 我在西藏那曲挖虫草:1根只要10块钱?

我在西藏那曲挖虫草:1根只要10块钱?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一直以来,都会有朋友问我,市场上的虫草价格为什么如此悬殊,自几块钱、十块钱甚至到几百块钱一根都有。

这也太难让人选择了吧?无论买高买低,都会感觉被坑......

 

此前,我亦迷惑不解:明明是天生天养的虫草,牧民们挖出来就可以换钱,如今为何竟然生生成了奢侈品?
 

直至亲身踏足雪域高原,深入西藏那曲草山挖草17年,和藏民一起同吃同住,挖草收草,才勉强搞清楚了其中的门道。

 

当然,作为坚信长远价值投资的人,学到知识才是真正的收获。下面,应该是全网最详实的虫草成本分析之一。

 

与当时不同,如今鲜虫草的周期,仅仅剩下短短一个月而已。2021年的虫草季已经结束了,现在只能买到干草。

 

还是那句话,由于没有使用专业的仪器来检测,无法出具人工虫草与野生虫草,野生虫草与野生高海拔虫草之间成分的科学报告。

 

但可以明确表示,市场上的低价虫草,至少在一定批量的前提下,绝对不可能是新鲜的野生高海拔虫草,因为这是违背经济规律和人性的,没有人会冒险爬上高原去做赔钱生意。

 

只能说实际使用下来,主观感受的确有显著差异。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