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虫夏草鉴别 > 如何分辨野生那曲冬虫夏草,那曲纯野生虫草怎么鉴别

如何分辨野生那曲冬虫夏草,那曲纯野生虫草怎么鉴别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如何辨别纯野生那曲冬虫夏草?

每个人都希望买到正宗、高品质美味的那曲冬虫夏草,但是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呢?


第一、看匀称度,无论那曲冬虫夏草个体大小,看上去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匀称,协调毫无违和感。虫草的眼镜呈棕红色或棕黄色,如果不是则虫草比较细比较瘦,虫草的眼镜呈黑色或全红色。

第二、看色泽,那曲虫草呈现黄色干净,给人金黄灿灿的感觉,如果不是和虫草的颜色就比较淡,有些甚至泛白。

第三、闻味道,那曲虫草有一种浓浓的酥油香味浓郁扑鼻,如果不是则只有淡淡的草味,甚至连味道都没有。

小伙伴们,如何辨别纯野生那曲冬虫夏草?你们学会了吗?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