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虫夏草政策 > 2022比如县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决赛圆满举行

2022比如县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为充分发挥旅游资源禀赋,进一步推动旅游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5日,2022年比如县文化旅游推介会暨首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决赛在知名景点萨普雪山隆重举行。活动以多媒体直播的形式,成功向区内外宣传推介了比如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特产资源。

天高地阔,白云祥和,雪山巍然;清风徐徐,青草依依,湖水湛蓝。萨普雪山融水汇聚成一条清澈的河,从眼前激流直下。7月15日上午,一场别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赛事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一场慷慨激昂、内容丰富的主题推介演讲,一首首悠扬高亢、直击心灵的民族歌曲,一幕幕轻盈灵动、铿锵有力的特色舞姿,引得现场数百名观众一阵阵掌声雷动和直播间数十万用户点赞、好评不断,成功向区内外推介了比如县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特产资源,为旅游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夯实了宣传工作基础。

比如县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比如县立足优质、独特的旅游资源,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旅游推介会和形象大使选拔赛,充分利用互联网做好新形势下的旅游宣传工作,为比如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比如县将在落实好、利用好西藏自治区12项本地游优惠措施的基础上,开展多种形式的旅游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互联网宣传力度,以积极、务实的作风和行动推动比如旅游迈向新台阶。

活动中,大赛评委白玛金珠表示,除了有“雨过天青云破处 此般颜色作将来”这般美丽的萨普雪山,比如县作为“藏北江南”“秘境娜秀”“虫草之乡”,旅游资源和特产资源都很丰富。希望获得比如旅游首届形象大使的选手和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都要以身作则、强化学习,传播好家乡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比如旅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现场组织、聚集了近10位自媒体达人以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了传播效果。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