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虫夏草政策 > 2022比如县召开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2022比如县召开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学习研讨专题会议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7月18日下午,比如县疫情防控办组织召开了关于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学习研讨专题会议。会议由比如县委常委、副县长扎西维色主持,县疫情防控办、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研究讨论了比如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参会单位就近期防控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工作重视;要完善比如县疫情防范体系;要加强防控措施落实;要全面调动社会面防控力量;要坚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持续加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还对比如县第十四届苏毗·娜秀文化旅游艺术节暨冬虫夏草展销会文化活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