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虫夏草百科 > 冬虫夏草如何吃才能算是高效

冬虫夏草如何吃才能算是高效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冬虫夏草吃法不当既浪费了功效,又损害了健康,那么到底如何吃才能算是高效呢?据虫草专家介绍,要在深度清洁前提下进行常温(<60℃)生服。有研究表明:在同等条件下,虫破膜草破壁的冬虫夏草细胞级微粉的重要成分溶出度远高于原草。近年来,大量现代药理学和生物学研究还表明,冬虫夏草许多功效成分可通过消化道以外的口腔黏膜吸收,使冬虫夏草得到更高的利用度。

据虫草专家介绍,如果使用的虫草量足够,煲汤控制好时间和温度,也是比较容易吸收的,而更为简单的方式是选择冬虫夏草纯粉片,可以直接含着吃。据科学研究表明,“含着吃”增加了口腔黏膜吸收的新通道,使虫草的部分精华成分通过口腔黏膜毛细血管直接进入血液循环,更利于吸收。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