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虫夏草百科 > 冬虫夏草成商务礼品新宠

冬虫夏草成商务礼品新宠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冬虫夏草成为商务礼品新宠。随着商务人士对健康的重视,冬虫夏草以其特有的养生价值成为商务礼品市场的又一新宠,所占市场比例稳步增长,受到广大高端商务人士的钟爱。送冬虫夏草就是送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使得冬虫夏草在高端商业礼品中稳固占据了相当的份额,馈赠伙伴冬虫夏草已经成为商业礼品市场中的一股新兴的潮流。然而如何选购优质的冬虫夏草礼品呢?

1、对于正式场合的礼品馈赠,需要在选择冬虫夏草的时候注意虫草的外观,尽量选择腹足清晰,虫体完整,色泽自然的虫草。因为虫草易断,最好有专业人员进行捆扎和包装。对于这种馈赠,我们建议客户们挑选的3200条/公斤以下规格的冬虫夏草让客户最满意。

2、对于个人馈赠,应该主要考虑选择4000条到4600条的冬虫夏草,第一是价格相对便宜,第二是价值差异很小。比较适合亲友馈赠用。
冬虫夏草
最后,我们提醒您:因为目前冬虫夏草市场十分混乱,所以不论是商务馈赠还是个人赠送,都需要特别注意选择信誉良好的卖家进行虫草的挑选鉴别和包装工作,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防止混草、假草的出现。真正在送礼的同时送出健康和友谊。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