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虫夏草价格 > 冬虫夏草的干度对价格的影响

冬虫夏草的干度对价格的影响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冬虫夏草的干度对价格的影响
一直以来,冬虫夏草的价格处在只涨不降的位置上。其主要价格高低的因素跟它的产地、规格大小。那么,除了这两点因素以外还有什么别的因素吗?其实,还有一点因素往往被大家忽视掉的因素,那就是冬虫夏草的干度,下面为大家介绍:冬虫夏草的干度对价格的影响。
一般情况下,冬虫夏草的产地越高的话品质也就越好,卖出去的价格也就越高。在市场上,西藏那曲的价格算是最高的,第二是青海玉树了。这是产地对价格的影响因素。

冬虫夏草的规划大小对它的价格影响比较明显,选购时第一眼就看出来,而不同的规格的价格有时候会相差好几倍。市场上比较大的规格有200多一克。规格小的冬虫夏草有80多。由此可见,规格的大小的价格一样能相差很多。这是规格大小对价格的影响因素。
在同一种冬虫夏草品质相同之下,冬虫夏草有的是9成干,有的是8成干。这些都是一些商贩为了谋取暴利造成,因为水分能提高重量,价格能提高10%左右,这是比较容易看出来。除此之外,冬虫夏草的干度还能改变它的规格来影响价格,因此,这点是比较隐蔽也是常见的一个造假方法。
冬虫夏草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