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虫夏草价格 > 冬虫夏草多少钱一克?虫草又多少钱一根?

冬虫夏草多少钱一克?虫草又多少钱一根?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冬虫夏草多少钱一克?又多少钱一根?作为一个从事冬虫夏草行业资深人士的,我今天给大家说说冬虫夏草的价格是怎么来评定的。

它的价格到底是多少,看完这篇文章,不管你以后是购买虫草还是出售闲置的虫草,你也是半个专家了。

下面咱们说说产地价格和专柜价格的定价比例,比如说产地价格100元每克的,虫草专柜价就得卖到200~300块钱每克,因为这里面涵盖了公司运营成本、品牌价值、利润的消耗,这个消耗是从打礼盒的时候开始,需要分拣,里面有断草、竹签草、黑草,还有别的草都要筛选出来进行折价,所筛选出来的经典价格自然就上来了。

说了半天多少钱一克?又多少钱一根呢?老百姓又怎么买到既便宜质量又好的虫草呢?

选择冬虫夏草,购买渠道很关键,我做的是市场行业内的生意,大多数做的是同行业的生意,这个虫草,实际上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贵,一般普通老百姓购买4000条一公斤的,也就是说四只一克的,它的价格在120~130每克,从小到大价格大致分为一般的10块、20块、50块、100不等,这几年的价格幅度都不大,你要是购买自己食用的话,便宜的二三十一根的就可以了。你要是拿来送人的话稍微就大一些,它的价格在130~150每克,这个价位等级的送人已经够面子了。

总结冬虫夏草商超专利价偏贵,拿到二手回收市场卖的话,折扣在3~5折左右,如果你购买的渠道选对了的话,拿到二手回收市场去卖的话,这个虫草的价格在8~9折左右,差距不是很大。如果你购买渠道选对了,买的时候就100多一克,你卖可能是80-90多,差价都不明显。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