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冬虫夏草百科 > 那曲冬虫夏草有1克元多少根

那曲冬虫夏草有1克元多少根

作者:西藏那曲虫草网
那曲冬虫夏草有1克元多少根,西藏那曲出产的冬虫夏草也是有大的有小的,虽然那曲虫草总体上在所有产地中个头是最大的,但不代表全部都是大的,既然是天然野生,理所当然会有大有小,只不过小虫草占的分量比较少,从那曲虫草统货中能挑选出为数不多的5条/克这种规格的虫草,甚至还可以挑出6条与7条/克的那曲虫草,6条/克约为0.17克/条,7条/克约为0.14克/条,单条重0.17克以及0.17克以下的虫草在那曲虫草里面特别少,因此一般情况下不用挑选的那么细致,可以放在5条/克规格的虫草里面一起卖。

商家有没有挑选出5根/克规格的那曲虫草出售,主要取决于商家对货源精选工作做的细致程度,针对那曲虫草里面的小虫草,大小均匀度如果要做的非常好则可以分为:4根/克、5根/克、6~7根/克这三种规格,如果做的比较好则可以分为:4根/克、5根/克这两种规格,如果均匀度差一些则可以只分出4根/克这一种规格。

免责声明:该内容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75643篇文章
  • QQ:735194368
  • 邮箱:735194368@qq.com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右侧广告位
右侧广告位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